绿色消费当道!世界地球日企业响应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根据联合国统计,全球森林正以每年1.5个台湾的速度极速消失,热带雨林正急速被破坏,成为全球暖化主因。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夕,企业与学校合作,持土覆上树根,象征种下原生树种。

家用纸品台湾分公司总裁 廖伟立:“(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已经很清楚。刚才分享过的,联合国公布了一些事实,每年森林被摧毁的数量。对我们来说,分享和增加对保育,及环境重要性的关注,相当重要。”

全球第一大卫生纸品制造商与台北教育局合力推动环保课程,将绿色概念带进校园。
并透过森林检验标准FSC,也就是目前国际公认最严谨的森林验证系统,鼓励绿色消费。消费者购买FSC标章纸品的收入,将部分捐赠给教育经费。

家用纸品台湾分公司总裁 廖伟立:“永续是我们的起点,我们可以带进市场。很明显每个企业,都想在商业上可行。但也很重要的是,产品不仅有高品质,也要有永续概念。”

ㄧ向给人阳光形象的Janet,这次受邀担任护林大使。她说,自己是在大自然中长大的孩子,呼吁爱地球从小做起。

艺人 Janet:“我从小也是在外面,每天都会接触大自然。我觉得这个是我们应该要的。因为如果小朋友可以珍惜天气,珍惜树,珍惜泥土,他就会知道我们怎么样子维持它,怎么样子保护它。”

地球资源逐渐消耗,绿色消费成为趋势。企业以行动响应,希望爱惜森林的绿色观念,从小深化孩子心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林妤 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