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转移法轮功学员 声援者失踪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从武汉赶到黑龙江建三江声援律师的张世清被警方拘留后,外界一直没有他的消息,寻找他的维权人士,日前也被限制自由。而与四位律师一齐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则在刑拘期满前,被非法秘密转移,继续关押。

武汉公民人士张世清,前往建三江声援被拘留的四位律师,遭到建三江警方被拘留,据说后来被遣返回武汉,但一直与外界失去联系。4月21号上午,为了寻找张世清的下落,武汉的多位公民第三次来到武汉市青山区厂前街派出所打探消息。

武汉公民王跃:“昨天我们早上10点多到了派出所,接待我们的副所长说,分局再确认下,到了中午我们要吃饭的点了,都不让出去了。我们一共去了5、6个人,后来又把他们全部搞到派出所,我本人先被送到居住地的派出所做笔录。”

张世清目前被关在哪里?原因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而当时与四位律师一起被刑拘的7位法轮功学员,在刑拘期满前,都被警方秘密转移到其他地点关押。

海外《明慧网》报导,被非法刑拘期间四位律师及7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酷刑折磨,四位律师获释后到医院检查,唐吉田被打折十根肋骨,牙齿被打断,还被威胁“取肾”、“活埋”等;王成左侧第5∼7肋尖端骨折;江天勇胸腹部满是瘀伤;张俊杰脊柱横骨三处被打断裂。

法轮功学员吴东升、丁惠君和孟繁荔则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一度入医院抢救,而其他几名学员受迫害的内幕,暂时还无法全部知道。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