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乌克兰大选 警告杜绝腐败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美国副总统拜登星期二(4月22日)在基辅表示,乌克兰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大选,是恢复民主实施改革的新契机。但拜登也同时警告乌克兰国会议员及总统候选人,要杜绝腐败。

乌克兰将于下个月25号举行总统大选。拜登此时访问基辅,象征着美国对乌克兰民主改革的支持。

美国副总统拜登:“你们有机会开启一个改革纪元并恢复民主,为此你们期待了两年、五年、十年、十五年,已经打下了基础,创造一个更团结、更繁荣的乌克兰。”

拜登也同时警告乌克兰总统候选人,要杜绝腐败。

美国副总统拜登:“面对国会领导人,也得说这个棘手的事。你们必须去除腐败的毒瘤,它已经流行于你们的体制中。”

乌克兰有一半天然气向俄罗斯购买,俄罗斯本月初将价格上涨80%。乌克兰临时总理亚采纽克表示,俄罗斯不能以武力侵略乌克兰,改用经济侵略。

拜登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经济援助,包括技术支持,帮助乌克兰提高天然气产量和开采效率,使乌克兰不需依赖俄罗斯天然气。

美国副总统拜登:“你们想寻求能源安全,你们有理由拥有能源安全……假如你今天可以对俄罗斯说‘留着你的天然气吧’,情况就截然不同了,而我们有能力改变。”

拜登在基辅议会大楼重申,乌克兰正受到羞辱性威胁,但美国会站在乌克兰这一边,并且已经准备好提供协助。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