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上人间” 聘逾千女公关 陆最高档夜总会揭秘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有中原第一会所之称的最高档夜总会郑州“皇家一号”,去年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突遭警方查处后,皇家一号内部细节被曝光。据悉,聘请女公关人,档次超北京的“天上人间”。

据大陆媒体报导,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处。

那麽“皇家一号”曾有多豪奢?背后到底涉及什么内幕?报导引述了曾在里面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说:“装修时,单次充卡超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人。”

王杰说,皇家一号”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它的硬体,超过北京的‘天上人间’。

报导说,“皇家一号”房间按照档次,价格从990元(人民币.下同)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

女公关:月收入不低于10万元

在“皇家一号”担任过公关经理的刘飞(化名)说,根据前台电脑获取的数据显示,发现其一年营业额超2亿元人民币。皇家一号房价从990元至9,900元,刚开业时,女公关数量超过1,000人,长期维持约500名女公关。最差的女公关,每月的收入都不会低于10万元,不少女公关在郑东新区置业及买车。

刘飞说,“皇家一号”被查处时,其执行董事对办案民警吼道:“我保证,你们怎么抓的,怎么给我放回来。”

刘飞称,他之所以底气这么足,是因为‘皇家一号’后台可能是郑州一位‘大老虎’。但之后,喊狠话的执行董事也被抓获。

在郑州从事投资担保生意的齐光(化名)表示,他先后在那里充了200万元,都是客户和经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员使用。

8名公安涉案被查

皇家一号开业后,便吸引当地官绅巨贾慕名光顾,每晚有大批豪车出入,其消费力十分惊人,人均消费逾5,000元,每晚营业额不低于50万元。

皇家一号严格筛选公关小姐,女公关面试时由5名面试官考核,分别对貌样、身高、学历、专长及涵养等打分,之后再定价钱,坐台费由400元至800元不等。

获聘的小姐需经过专业培训,包括学习礼仪、微笑及沟通技巧等,一举一动都要模仿空姐。服装则参照空姐制服,每人手持一个空姐箧。

两个大老板已飞往美国

据了解,事情发展至此,“皇家一号”幕后两个大老板似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随即携带巨款开始跑关系。但这一次,他们没有成功。之后,二人很快办理了离境手续,飞往美国。

北京“天上人间”被查 临时工被判刑4年

2010年5月11日晚,北京市朝阳区警方突查“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4家豪华夜总会,当场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这4家夜总会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

曾兵在《法之光博客》中曾撰文质疑:谁是“天上人间”背后的保护伞?

曾兵在博文中质疑:自“天上人间”被查处以来,只传闻有多少“小姐”,却没有光临嫖客的数量曝光,这是个令人奇怪的现象。

多个外省高官为何要不远万里来到“天上人间”,并在“天下人间”大把的“三公消费”呢?这个问题恐怕真的无解。曾兵猜测,一些声称“后台硬”、“背景深”的娱乐场所,恐怕是真的。

令人不理解的是,被判刑的孙立霞又是一个“临时工”。谁是“天上人间”背后的保护伞?人们不停的追问,但一直没有人给出答案。曾兵看来,一个“天上人间”倒下(容)易,若要查处背后的“保护伞”可就难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