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妇旋风式访问阿德莱德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4月23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澳洲之旅第八天,他们访问了阿德莱德,一天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凑。除了参观当地的音乐中心,为广场揭幕,还为一名百岁老人了心愿,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澳洲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王子夫妇搭乘专机抵达澳洲阿德莱德皇家空军基地, 在机场受到南澳总督斯卡斯和副州长约翰劳的欢迎。

他们第一站参观了一所名叫“北方音响系统”的音乐中心。凯特一时兴起试做DJ,还拉着一旁的威廉王子来试试。在专业DJ的指导下,威廉王子小心翼翼的触碰黑碟,前后转动好不容易滑出了嘻哈音乐,让在场观众鼓掌欢呼。

离开音乐中心之后,威廉夫妇马不停蹄地赶赴普莱福德市民中心,参加了南澳总督斯卡斯和副州长约翰劳为他们举办的欢迎仪式。当地约5万名民众涌上街头,希望一睹英国王室成员的风采。威廉夫妇为以他们的儿子乔治小王子命名的广场揭幕。

值得一提的是,当王子夫妇走出普莱福德市民中心时,欢迎民众中有位100岁的老奶奶坐在轮椅上,旁边放着一块白板,写着:“欢迎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来澳洲,伊莉莎白女王给我的百岁生日祝福还没来,如果能得到王子的祝福就好了。”王子夫妇站与百岁老人握手交谈,相信她一定得到了王子夫妇的生日祝福。

周五,威廉夫妇将返回堪培拉参加一个纽澳军团纪念活动,这将是王子夫妇为期3周的纽澳之行最后一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