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儿节目庆功 吴宗宪站台紧张到失眠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综艺大哥吴宗宪,他的大女儿也踏入艺能界,主持网路娱乐节目,闯出好口碑。节目举办庆功宴,特别邀请吴宗宪来站台,父女俩自然互动还互呛,不过吴宗宪透露,前一晚自己紧张到睡不着觉,担心女儿会出糗。

艺人吴宗宪VS. Sandy筱蕾:“两位今天在这里是,破亿记者会。”

吴宗宪大女儿Sandy主持的网路节目,点击率破亿,庆功宴却被吴宗宪抢了锋头,女儿也不甘势落,马上回呛。

艺人吴宗宪VS.女儿Sandy :“跟爸爸做一点生意,因为大家都知道爸爸生意做得很好(对对对,大家都知道),就是生意做很好才把房子卖掉的,卖掉房子是要做更好的生意。”

在萤光幕前还是一样风趣幽默,但身为综艺老将的吴宗宪首次帮女儿站台,他坦言紧张了很久,前一晚还紧张到睡不着觉。

艺人吴宗宪:“昨天晚上我就失眠了,完全梦见所有一切状态发生,然后女儿上台的时候跌倒啊,然后后来一看,还好这里没有舞台。”

父女俩自然互动,吴宗宪的大女儿sandy,今年23岁,主持网路节目,闯出好口碑,爸爸吴宗宪传递秘诀,只有简单几个字,放轻松。

艺人吴宗宪女儿Sandy:“他最喜欢的就是放轻松,然后记得你的观众记得你的搭档,让大家开心,真是是开心就好。”

艺人吴宗宪女儿Sandy《Anchor》:“You anchor me back down.”

献唱歌曲给父亲,Sandy形容父亲就像船锚一样给她一股稳定的力量。大女儿Sandy闯出自己一片天,吴宗宪既骄傲又兴奋,开心全写在脸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