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让法轮功一夜扬名 台湾律师喜得法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1999年4月25号,万人和平上访的事件把法轮功推向了国际,同时,也令法轮功在海外迅速蓬勃发展。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就是从4•25事件走入法轮功的修炼队伍。

特地来香港参与4•25纪念活动的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当时被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打动,萌发了想要修炼的想法。

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对于一个律师来讲,修炼‘真’、‘善’、‘忍’的人然后集体炼功,非常平和,并且不留下一张纸屑,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再加上我当时身上有肿瘤,因此我当时是抱着得到一个善终的想法,来进入法轮功的修炼的。可没想到,竟然就让自己脱胎换骨重生了。”

朱婉琪的肿瘤不药而愈,修炼法轮功让她找到人生的目标。她还发现身边很多大法官、大律师,也都陆续得法,让中共的谎言一个个被揭穿。

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这十五年的修炼的话,我想不但是整个人的脱胎换骨,身心的健康,而且我们帮助了更多的台湾民众入道得法。由于有几十万的台湾民众来修炼法轮功,所以中共它所有欺骗世人的谎言都一一被揭穿。包括它酷刑,它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的,这样子的暴行。”

中共用围攻中南海来抹黑法轮功,但台湾和海外媒体却是公正报导了此事。朱婉琪走遍世界各地,为的是让更多人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台湾国际人权律师朱婉琪:“在国际媒体和台湾媒体报导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和平的上访的事件。没有任何的冲突,根本不是暴力围攻的事件。我们很希望藉由这个4•25的事件呢,让更多因为恐共、畏共而不了解法轮功的人能够藉由这个机会静下心来,来看看,这是真正中华民族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