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型新科技 美国车亮相纽约车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本次纽约国际车展人气持续火爆,虽然各大奖项都被欧洲车拿走了,其实美国车的上升势头也令人瞩目,通用汽车和福特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款,让人眼前一亮。

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新款的ATS Coupe,起价3万3千多美元。比起凯迪拉克的小型豪华ATS四门轿车,两门的ATS Coupe底盘降低了大约一英寸,车体略有加宽,提升了操控性能,希望吸引北美的年轻消费者。

凯迪拉克市场总监Jim Vurpillat:“有各种选择,很多新车型,最新科技,最新的安全技术,汽车行业的发展让我非常兴奋,你可以在纽约车展上看到。”

通用旗下的老牌卡车制造商GMC,在纽约车展上推出的是全新的中型皮卡 GMC Canyon,预计在今年秋季上市。在配置方面,新款Canyon不但具备车道偏离警告灯,同时还有主动刹车功能,以及首次配备了WiFi hotspot(热点)功能。

GMC汽车公司公关经理Brian Goebel:“这款车结合舒适、便利的配备、高技术、安全性能等等。我们觉得新款GMC Canyon会重新定义中型皮卡。”

通用旗下最畅销的品牌——雪佛兰,在纽约国际车展,除了推出最新款的经典超级跑车科尔维特,以及全新的小型SUV雪佛兰Trax,还展出了新款的中型轿车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

雪佛兰市场主任Cristi Landy:“科鲁兹是雪佛兰在全球销量最高的车款,是最受欢迎的车款。我们制造了这款美观的车,而且还增加了4GLTE功能。”

美国的福特汽车为庆祝经典跑车野马(Mustang)上市50周年,在纽约车展上特别推出50周年限量版的福特野马,搭载5.0升八缸(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

通用汽车去年在全球的销量超过970万辆,仅次于丰田的980万,排名第二。而在美国本土市场,福特公司在2013年成为销量最佳的品牌,其共售出汽车240万辆。他们希望通过纽约车展推出的新款车,抢占更多的北美市场份额。

凯迪拉克市场总监Jim Vurpillat:“纽约车展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唯一的北美最大的豪华车市场,纽约地区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