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科技三角区研讨 开发新硅谷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今天,纽约布鲁克林科技联盟,邀请了4家顶级高科技公司的的首席执行官,参加被称作“新硅谷”的布鲁克林科技三角区系列研讨活动。

布鲁克林科技三角区可以让有才华的学生和科技公司走到一起,携手合作,一周的时间里将有一系列的免费活动。今天,这些著名的高科技老总来到这里,参与小组讨论。

这几位企业高管希望布鲁克林的高科技产业,有一天会超越美国加州的硅谷。这个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提供给本地大学,学生和企业交流的机会。

IPhone app Quotiful公司创始人Nicole Raymondi:“第一轮研讨很棒。有几位了不起的企业家,谈论为什么他们在布鲁克林创业,以及他们如何让自己的公司成长。”

Downtown Brooklyn Partnership总裁塔克•里德:“这是我们的希望所在,今天开启了新的探索——如何帮助本地学生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布鲁克林科技三角区由纽约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布鲁克林市中心,DUMBO地区组成。这是纽约除曼哈顿之外,最大的高科技区。纽约前市长彭博曾积极推动这个高科技园区的建设,希望让它成为美国的新硅谷,以此推动纽约市的发展。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姗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