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回忆4.25: 非常震撼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今年的4.25号,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5周年纪念日,当年目击事件的北京市民,在“四二五”前夕,向本台记者回忆当年的情景,讲述了他们内心的震撼。

当年家住中南海西侧的府右街的北京市民李立荣表示,1999年4.25号,她出门的时候,发现路边上站着很多的人。

北京市民李立荣:“从我们家一直绕到北海的前门,人特别、特别多。特别的整齐。”

另一位北京市民徐永海回忆说,那天他正好是路过府右街,看到中海南的对面全是人,都在马路边的便道上站着。

北京市民徐永海:“没有人在这里头走来走去,都在安安静静站着,我觉得挺震撼的。”

徐永海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平静祥和,让他感觉这个群体很特别。

北京市民徐永海:“应该怎么说呢?确确实实我觉得这个法轮功学员,就是当时没有任何暴力、什么吵闹、什么喊口号都没有,你像现在有的访民现在还上访,硬着还敢说两声,对吧?但是这个真是很安静,这是我亲眼看见的,没有人在那喊口号、没有人在那乱走动,没有。”

“四二五”事件中法轮功学员的出色表现,虽然让善良的人们看到了美好,但却让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妒火中烧,几个月后,江泽民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北京市民徐永海:“虽然我不了解他(法轮功),但是我觉得他们没有反对国家、反对人民的这个意思。他们就是自己的一个信仰。”

徐永海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的镇压,说明中共不正常。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