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系列专访】查建国:法轮功千古奇冤 此案必翻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1999年4.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保障宪法赋予的信仰权利和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法轮功学员正当、合法、理性的要求,却遭到江泽民及中共掀起一场延续至今的残酷镇压。425事件15周年前夕,《新唐人》记者采访了北京评论人士查建国先生,他回忆当年的情形,并表示,法轮功被迫害是中国史上空前未有的大错案、大冤案。

记者:您知道1999年4.25号在中南海万民上访这件事情吗?

查建国:你说法轮功这个?我在当年他们静坐完几天以后知道了这件事情,是听我朋友说的。我跟他说,以后凡事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马上通知我和其他朋友去看一看。

记者:那您身边有没有法轮功学员?

查建国:我身边比较近的朋友没有,比较远的有。他们都是很不错的人,很善良的、普通的老百姓。

记者:15年过去了,您怎么看他们这个425和平上访?

查建国: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当年他们在中南海周围静坐,完全是一个和平的静坐,完全是市民、公民应有的民主权利。

法轮功他们是一个非暴力的、不影响别人的一个信仰炼功的团体。这个中国(共)当局把他们打成邪教,长达十几年的长期迫害、长时间的迫害,造成中国史上可以说空前未有的大错案、大冤案。

所以我认为他们,现在有很多人能起来,利用司法的手段,合法的进行上诉,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关于法轮功,我有几点需要说明:

第一个,法轮功是千古奇冤,此案必翻。

第二点,他们(中共)非法地关押法轮功成员,搞一些所谓学习班、教育基地,这都是不是监狱的黑监狱。

第三点,去为法轮功、法轮功家属办事的律师,遭到抓捕和酷刑殴打,这已经突破了整个法制的底线,是非常黑暗的表现。

第四点,从这个案子看出中国(共)在对待人权问题上的严重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