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青交响乐团 (Children’s Orchestra Society)第20周年“明日之星”音乐会

纽约幼青交响乐团(Children’s Orchestra Society)第20周年“明日之星”音乐会将于五月三日(周六)下午三时假林肯中心爱丽斯.特莉厅举行。

音乐总监麦可.大达普(Michael Dadap)将率领47位青少年音乐家们演出,并介绍两位独奏家分别为:青年音乐家林维扬(Andy Lin)担任张晓峰和朱晓谷共同为二胡与管弦乐团创作的“新婚别”中的二胡独奏。

二胡高手和中提琴家林维扬台湾出生,1997年来美留学,就读茱莉亚音乐学院预科,大学和研究院目前为纽约州立石溪大学博士班学生,曾经因比赛赢得和乐团演奏中提琴协奏曲之乐团包括:茱莉亚音乐学院乐团、石溪大学乐团,与威郡Yonkers爱乐交响乐团演出二胡和中提琴协奏曲等不胜枚举。

目前为新亚室内乐(New Asia chamber Music)艺术总监和Amphion弦乐四重奏中提琴手。Amphion弦乐四重奏为2011年获奖于Concert Artists Guild Victor Elmaleh Competition比赛,而荣获为期三年的林肯中心驻村室内乐团。

另外十七岁少年钢琴家孙华君(Stephanie Sun)将于孟德尔松钢琴协奏曲第一号中担任钢琴独奏。孙华君为史泰登岛居民,就读Staten Is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 12年级,四岁起,由她的母亲,来自台湾著名钢琴家罗文意亲自教学。曾获得无数比赛大奖和奖学金的孙华君,也会拉小提琴,自2008年的加入“幼青”乐团。

当天演出曲目,其他尚有:贝多芬第三号雷奥诺尔序曲(Beethoven Leonore Overture No. 3)和柴可夫斯基第五号交响曲(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门票:$75, $50, $35。

并备团体票,购票和讯问请洽:347-542-3308或 917-912-828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