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十字架倒塌 一名男子被当场压死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讯】今天在教廷梵蒂冈已故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封圣的相关庆典上,一个耶稣像十字架突然倒塌,1名来不及跑走的身障男子被当场压死

据中央社报导,教廷梵蒂冈将于27日举办若望保禄二世和教宗圣若望二十三世的封圣仪式。举办封圣仪式之前,在意大利北部的赛佛(Cevo)举办相关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1个高30公尺的木制十字架突然倒塌,在场许多男性民众听到木头碎裂的声音,纷纷跑开,21岁的古斯米尼(Marco Gusmini)躲避不及,被当场压死。据介绍古斯米尼有轻微行动障碍,可能因此无法及时避开。

赛佛村长席特罗尼(Silvio Citroni)说:“这是令人费解的悲剧,1条年轻的生命和大好未来就这样毁于一旦。”他说,其他庆祝若望保禄二世封圣的活动已取消。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古斯米尼与家人,正是居住在以教宗圣若望二十三世为名的街道。

倒塌的十字架上有一个6公尺高、600公斤重的耶稣基督雕像,十字架被1条钢索固定于地面。

而十字架的独特弯曲造型,是为了象征第二次世界大战为世界留下的伤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