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失恋从长江大桥跳下 奇迹生还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一名女孩失恋,从12层楼高的南京长江大桥跳下,获救后竟奇迹般的生还。经检查,目前女子暂时没有发现外伤,至于内脏、脑部等是否受到伤害,还需进一步观察。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4月2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女子丢下手中的包包,在南京长江大桥北堡附近跳入江中。引来桥上不少人围观,其中一对夫妻模样的男女拎起她的包包,直呼:“有人跳桥了!”其它围观者也纷纷议论道,人已经落入江中,估计没救了!随后拎包的那对男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当时,大家瞭望桥下的江面上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了,可过了一会儿后,有人大喊道:“人又出现了!”原来在桥面的东侧江中浮有人影,猜测正是刚刚从西侧跳下的女子。但是由于距离很远,大家很模糊的看到,一个人仰面顺水漂流。

此时,正在大桥下江滩游玩的吴先生表示,起初只是感觉到有东西掉进江中,并没有在意,不过后来他发现有东西在动,经辨认后确定是个人,当即便报了警。

跳江者就这样顺江水漂流,直到被救上岸大概10分钟左右,漂了有100多米,只见她时而挣扎,时而静止。幸好当日江面很平静,没有大风大浪。

不过就在漂流的10分钟里,竟然有几十艘船驶过跳江者,这让岸上的吴先生和桥上的围观群众们很是捏了一把汗。吴先生表示,由于由于船帮都很高,担心船上的人看不到,他只好在岸上扯着嗓子喊,“江里有人!”所幸,最终跳桥者没有被卷入船底。

女子获救后被送到海长征医院南京分院进一步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暂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傍晚6点半,女子从急救室出来被送往病房,人人蜷缩在被子里面,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全身尤其是脸部和牙齿都在不停地打战。还不停的吐着一个字就是“冷”。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张,长相较好,今年22岁,老家是湖北的,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她在南京上班,妹妹在北京上班。

妹妹3天前也来到了南京,据妹妹表述,姐姐最近很不开心,因为姐姐的男朋友和她分手了,至于说分手原因她也不清楚。但并没有发现姐姐有想要寻短见的念头,所以忽视了。

据医生介绍,目前获救的张姓女子仍然拒绝用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