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第五天 林义雄意志坚定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禁食反核,进入第5天,他上午7时50分从禁食区走出来盥洗,步伐稳健、神情肃穆,但脸色略显苍白,意志看起来十分坚定,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跟监察委员黄煌雄都来探视,替林义雄加油打气。

挥挥手,向大家打招呼,上午7点50分,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在教会人员的陪同下,步出禁食区准备盥洗,禁食进入第五天,林义雄的步伐稳健,神情一如往常的肃穆,不过,脸色却略显苍白,包括监察委员黄煌雄,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都来探视他。

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就是来探望一下,谢谢,(对于昨天的马苏会),(您觉得状况怎么样)另外再讲。”

对于马苏会,蔡英文没有多说,但双方达不成停建核四共识,林义雄继续禁食行动,有民众觉得不忍心,特别来义光教会,想要劝劝林义雄。

民众:“你们这样看着他(林义雄)死,不行的嘛,要救他才行啊,他一个人活得有用,会有很大的好处,对不对,为什么这样子,你们民进党应该劝他活起来,不是,不是,(你要去找马英九啦),不是,马英九,(你要去找他啦),就是找不到他,才找林义雄。”

民众立场不同,你一言我一语,但人在里头的林义雄,没受到任何影响,依然意志坚定,完成反核的使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