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那年 我去中南海上访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在1999年,一名热爱艺术的二十岁的少女曾走上中南海,和平上访,向政府表达诉求。十五年后,回忆起当年的往事,仍然历历在目。那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去看看。

王女士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的美术学院。移民到温哥华后,闲暇时光还是会拿出画笔,勾画出自己眼中的世界。热爱艺术的她,也在家里开设了绘画班。

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也让她在异国的生活慢慢充实起来。在艺术氛围下成长的她,骨子里似乎也有一种对于生命真谛的追求。

法轮功修炼者王女士:“其实我在十五六岁的时候,我就总在想人为什么活着,一直相信人生有轮回转世。”

有神论和善恶有报的观念,却给她带来了一场牢狱之灾。当时她才二十出头,精神方面的打击让她无法承受。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王女士:“从你的身体到你的精神都被囚禁在那里了。你跳不了墙也飞不出去,就把你关在单间里,每天24小时都是这些,那种痛苦是巨大的。”

十五年前,她曾跟近万名法轮功学员一样,来到中南海,和平请愿。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王女士:“给我感觉就是当时非常安静,井井有序的,也没有人聊天。”

她回忆,当时是为了让天津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四十五位法轮功学员。

今年是425和平上访的十五周年,她希望民众能看清事实真相,断定是非。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王女士:“你应该自己去看一看,聼一聼,然后自己得出一个结论,这个到底是好的是坏的。人要有自己的主见。”

4月25号,对于她来说,并不是历史,因为如果迫害不停,和平反迫害将会一直进行下去。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