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三岁女童遭母虐待 被烫腿灌水逼吃大便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近日,一条“三岁女童遭母虐待 被烫腿灌水逼吃大便”的视频引发上万网友的关注。有网民发帖称,江苏邳州一名三岁半女童长期遭受母亲虐待,遭到灌洗衣粉水,开水烫腿……吃自己大便!邻居报警无用,警方出警后不再管,妇联称只能协调不能解决。

江苏邳州有网民发帖称,三连庄一名3岁半女童,长期遭受亲生母亲虐待。知情人士称,该名母亲自去年入冬后便对女童施虐,动辄被灌洗衣粉水、开水烫腿、锐器戳胸背,而且在寒冬天气下强逼女童洗衣服,但因水冷无法洗衣服时,其母甚至抓着她的头发撞墙。

该帖还说,前日该名狠心母亲再次施虐,逼女童吃红辣椒,女童嫌辣就被冷水淋头,更被逼吃自己的粪便。邻居报警,惟警方到场调查后称除非打成重伤,否则他们管不了,妇联也表示只能协调不能解决。

但是,邳州市公安局运西派出所事后说,该事件正在依法处理。目前,未发现帖文反映的女童有被“灌洗衣粉、开水烫腿、吃大便”等情况,还说,知情人如有相关证据线索可向派出所提供。

但是有网民认为,之前南京有个护士被打瘫痪,公安局长还到中央电视台说她没瘫痪呢,结果被代表在两会期间上报中央说就是瘫痪了。 你们公安等部门的话,能信吗?

也有网民说,腿上烫伤的那一大片,之前出警的警察都拍照放到网上了,不承认又有什么意思? 都以为邻居是脑残呢? 又不是一个邻居报警,又不是只报过一次警。

还有网民说,如果是假就严惩造谣的人!如果是真,立刻严惩!还有要问责当地民警、居委会、妇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