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轻轨开通将进一步推高内西区房价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 悉尼房地产代理表示, 自莉莉菲尔德(Lilyfield)至达利奇山(Dulwich Hill)的新轻轨延伸线将推高车站附近的房价,幅度可能高达10%。

悉尼晨锋报房地产报导, 哈伯菲尔德(Haberfield)市郊的房产公司Ray White代理卡尔瓦卢索(Nick Calvaruso)表示,更准确点儿说应该是新轻轨延伸线将进一步推高已经火热的悉尼房产市场。

“我希望房价不会涨得太多,因为年轻的家庭已经发现很难在内西区找到一个(适合的)房产了,”他说。

但毫无疑问,3月底启动的轻轨电车服务激发了买家对位达利奇山区皮戈特街(Pigott Street )30号的一套联邦式三居室住房的兴趣。轻轨的沃勒塔米尔斯(Waratah Mills)站距离这套住房的前门正好190步。达利奇山区房地产公司Ray White的代理卡沃尼阿瑞斯(Nick Karvouniaris)表示,购房者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意外收获。“他们都在谈论这一点,”他说。

沃尼阿瑞斯认为,由于这一优势,他估计房价的增长幅度在5%至10%。

这套房产有6名注册投标人,其中四人非常感兴趣。这套房产以128.5万澳元出售,超出底价8.5万澳元。

与此同时,一对来自下北岸的专业夫妇以110万澳元争购了一套位于莱卡(Leichhardt)艾迪丝街(Edith Street)86号的三居室的住房。这套房子距离轻轨霍桑(Hawthorne)车站步行只要约10分钟。

“莱卡区将会受益非浅……它一直是个很好的城郊,现在由于开通了轻轨,将更具吸引力,” McGrath房地产公司内西区的哈森(Shad Hassen)说。

卡尔瓦卢索也曾在一月份表示,搭乘轻轨上班比搭乘公共汽车更具吸引力。他认为,人们讲轻轨已经讲了至少七年了,对房价的增长已有所预期。

卡沃尼阿瑞斯表示,这是在等待和观察。 他说:“一旦我们看到有很多人乘坐它,并且很方便,那么我们就能看到房价到底会上涨多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