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道反核 举办“公民审核四”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讯】目前凯道上的反核活动持继在进行当中,而在今天(4/27)早上也举办了公民审核四的活动,现场进行公民分组对谈,让民众有平等的对话空间。

还有学运期间献唱鼓舞士气的白芯羽小妹妹也特地来到现场,用歌声表达支持。

反核民众 白芯羽:“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大家纷纷力挺,现场还有反核论坛,让专家和公民对话!

绿色公民行动联盟理事长 赖伟杰:“台湾有非常多的,坦白讲是民主的发展,在核四的演变过程里面。”

为了让反核诉求有平等的对话机会,不只专家来演讲,还进行公民街头分组讨论。

反核民众:“因为我很想听到大家对于核四,或大家对于台湾未来的想法。”

四个大帐蓬,围成一圈又一圈,大家不认识彼此,但藉由对话,展开公民审核四的活动。

台大社会系教授 范云:
“那连我们的总统跟我们的民进党前主席,也没有展现民主讨论的风范,并没有真正的解决争议,所以我们希望我们公民们,能够让我们的民主讨论,让这些有权力的人看到。”

反核民众:“让所谓的耳朵长毛的总统知道说,人民是有声音的。”

反核占凯道,进入第二天,前一天深夜学运总指挥林飞帆、陈为廷也低调现身,让这场反核活动,增加更多的凝聚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