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第七日 林义雄首步出教会返乡祭祖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讯】诉求停建核四已经禁食第7天的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今天(28日)早上八点多,步出义光教会,面对媒体提问,林义雄仍不发一语,在工作人员搀扶下,搭车前往宜兰林家墓园祭祖,我们请现场记者张明筑,告诉我们目前的最新情况。

今天上午将近9点,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禁食第七天首度步出义光教会,他搭车前往宜兰,要去北宜公路的林家墓园,我们带您看到稍早的画面。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林义雄走出义光教会,是搭着工作人员的肩,后面也有工作人员搭着林义雄的肩,往车子上移动,看的出来似乎经过这七天的禁食,林义雄的体力是比较明显的有衰退,脸色看起来是比较暗一点,但是整个精神还满好的。

关怀生命协会也召集了基督教与佛教团体,一起来义光教会,为林义雄先生祈福。

工作人员特别交代,林义雄是昨天才表达了今天想要回宜兰祭祖,预计中午就会回到义光教会,也希望媒体能够不要跟拍,以上是在义光教会的最新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