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谁又快又稳 400服务生托盘赛跑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对于每一个优秀的服务生来说,托着酒水、食物,在拥挤的人群中健步如飞,而又能保持托盘上的食物和饮料不会有任何闪失,是一项重要的基本功。在刚过去的周末,阿根廷举办了首次服务生托盘赛跑,一起去看看谁的职业技能最过硬。

起跑线前,各位参赛者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

他们将举着托盘快走3公里。托盘上面放着一瓶酒、一杯水和一瓶苏打,在这3公里中,可是一滴水都不能洒出来。

加油,加油,男子组冠军诞生啦。

圣胡安省参赛者胡安•阿尼贝尔:“真是精疲力尽。不过,谢天谢地,我为我们省赢得了奖杯。”

而速度最快的女服务生则是莉莉安娜•鲍威尔

女子组冠军莉莉安娜•鲍威尔:“我有点累,不过我克服了它。我不是为了来赢,而是来和我的朋友们相聚,不过现在我将非常开心的离开。”

将近400名男女服务生,共同参加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这次托盘赛跑,不管有没有获奖,这一天对每一位服务生都是一次开心派对。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