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烹饪学院颁奖 凸显韩国风味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4月24日,美国烹饪学院,在纽约市举行一年一度的奥吉(Augie)颁奖典礼,表彰在烹饪和食品行业,最有成就的人士,来看一看。

获得今年美国烹饪学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奥吉(Augie)奖的人士,包括国际著名的米其林三星厨师尚•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他获得“专业杰出及创新奖”(Professional Excellence and Innovation)﹔日裔“料理铁人”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获得“世界烹饪及文化奖”(World Cuisines and Cultures), Chobani酸奶公司创办人哈姆迪•尤拉卡亚(Hamdi Ulukaya)获得“健康奖”(Health and Wellness),Unilever食品公司总裁李欧•奥斯特维尔(Leo Oosterveer)获得“可持续发展及食品伦理奖”(Sustainability and Food Ethics)。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作为活动最大的赞助商,在颁奖晚宴中展出许多韩国特色食品,包括韩国泡菜、各种口味的酱料、马克力米酒、精制海苔,以及蘑菇等农产品。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纽约社长申贤坤:“美国对韩国农产品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参与这个活动,借助这些饮食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人,他们很多是美食专栏作家、美食博客名人,美食专家。”

参加这次颁奖晚宴的有五百多位嘉宾,都是来自全美和全球的饮食业领袖,还有美国烹饪学院选出的优秀学生。他们都非常喜欢韩国的农产品。

美国烹饪学院院长提姆•莱恩(Tim Ryan)希望通过这类活动向世界推广各国的美食,以及帮助年轻人在饮食行业发展。

美国烹饪学院院长提姆•莱恩:“我想美国烹饪学院不仅能提供西方烹饪的教学,还可以教年轻华人,如何在饮食领域创业。很多机会。”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