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里约奥运准备糟糕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约翰科茨29号批评,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是他经历过准备“最差”的一次,严重落后于计划,但没有找其他主办城市的“B计划” 。

科茨29号在悉尼参加一个奥林匹克论坛时说,一些场馆的建设还没有开始,基础设施严重拖延,水质也是较大的担忧。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在我经历中这是最差的,但是再次重申,我们必须使它举行,这是国际奥委会的方式。”

国际奥委会在本月初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措施来启动滞后的准备工作,包括聘请额外的监察员,派遣项目经理和专家团队。科茨本人就已经作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成员,六次访问了里约。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作为国际奥委会,我们从来没有像这样派遣过人员。我们努力让他们理解问题在哪儿。测试项目今年就开始了,但是在测试部门只有两个人工作。两个人。”

除了场馆建设,巴西当地的治安也备受关注。巴西当局正陆续派军队进驻贫民区,计划在6月巴西主办世界杯之前,清除在贫民区内的武装团伙,恢复警方在当地的执法。但4月22号刚刚传出一起抗议者与警方的暴力对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