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中国孕妇成名牌直营折扣店奇观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许多中国孕妇选来美生产,在月子中心待产时,这些准妈妈们的娱乐行程之一就是为购物,名牌直营折扣店更是她们的最爱。

走在加州河滨县卡巴松市的沙漠岗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每走几步,便会发现成群的孕妇,非常显眼。

有些准妈妈们成群购物,有些与先生或妈妈一同前来血拼,排队购买也不在乎,她们身手矫捷,看到钟爱的“猎物”也加入抢购,顶着大肚子,当然常有机会受其他顾客礼遇。

准妈妈们有时提高嗓门讨论商品,跟随的小朋友不耐烦在店里乱跑动,顿时,高档次名牌店变成了菜市场。

随着赴美生子,享社会,医疗,低学费进入美国名牌大等“福利”。保守估计,2012年上半年的中国孕妇赴美生子人数已经超过了5000人,也带动了供不应求的月嫂市场,月嫂甚至坐地起价。

中国孕妇赴美生子让孩子完成自己的美国梦,自己也先过足名牌血拼瘾,成群结队,大腹便便的孕妇也成为名牌直营折扣店一大奇观。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加州卡巴松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