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蓓尔》废除英国奴隶制的女斗士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5月2日 ,新片《佳人蓓尔》(Belle)在北美要上映了,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聚焦了一位被贵族家庭收养并影响了英国奴隶制废除的女性的故事。一起来看看。

佳人蓓尔》是英国皇家海军上校约翰•林:“德森与一名叫玛利亚•蓓儿的加勒比黑人女奴生下的私生女。”

蓓尔之后被他父亲的叔叔,曼斯菲尔德勋爵威廉•穆雷所收养,在贵•族家庭的环境中长大。她的出生给了她一定的权力,不过她的肤色也阻挠了她参与很多的活动。

《佳人蓓尔》女星Gugu Mbatha-Raw:“你知道,没有很多与黑奴相关的历史记录,所以,我就想:哇,这是我们历史传承的一部分,可是没人知道这事儿,来自20世纪,但实际不是,她是那个时期的先驱。而且她是真实存在过。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

不过靠着她的勇敢,她协助担任英国王座法庭首席法官的叔叔结束了英国的奴隶制。电影通过蓓儿身边的人物与经历呈现的蓓尔勇气与坚持,也呈现了18世纪的英国社会风貌。

《佳人蓓尔》导演Amma Asante:“我认为故事中的道义是,有时候,爱能够破除常规,有时候,有时候爱就够了。”

《佳人蓓尔》由英国女演员古古•玛芭塔劳领衔主演,马修•古迪、汤姆•威尔金森、艾米丽•沃森、汤姆•费尔顿等演员合演。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将于五月二日在北美上映。

新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