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禁食一周 下一步行动未知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讯】禁食超过一星期的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昨天(28日)离开义光教会,前往台大医院调养身体。高龄73岁的林义雄身体极为虚弱,院方给予水分、营养补充,目前下一步行动仍然未知,今天晚上,凯道将举办晚会,包括反服贸学运代表林飞帆等人都会出席,为林义雄祈福打气。

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前往宜兰祭母后,后来被送入台大医院,神情虚弱憔悴,许多友人得知消息都极为不舍。

前台教会副秘书长 钱文南:“年轻小朋友可能不知道这个传统,年纪大的人都知道,他是很清楚的表明,你要离开这世界上。”

国安局前副秘书长江春男发表文章,题为“台湾不能没有林义雄”,了解林义雄的人,都知道他先辞公妈,再回老家,是为殉道作最后准备。

记者:“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目前已经转往普通病房,不过林义雄身体还是相当虚弱”

台大医院外媒体守候整天,林义雄禁食小组仍然没有透露更多讯息,外界猜测林义雄可能会回到宜兰老家,医院方面则透露,等到林义雄身体恢复,会亲自对外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曾奕豪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