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父母脸书求助 陌生人捐肾救女童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今年7岁的明尼苏达州小姑娘阿里安娜,出生不到2个月就被诊断出患有弥漫性肾小球硬化症,之后就没有离开过透析机,眼看着每天被病痛折磨的女儿,阿里安娜的母亲在脸书上发起求助,竟然真的有好心的陌生人,愿意捐出自己宝贵的肾脏,来看看这个温馨的故事。

从出生7周到现在,小阿里安娜没有一天可以离开透析机,同双胞胎的姐妹相比,她的发育已经明显落后。

阿里安娜的父亲 布斯:“她每天要做透析治疗,每次持续10到12个小时,每天晚上一睡觉就开始做透析,早上睡醒了才结束。”

阿里安娜的母亲实在无法看着女儿每天这样受苦,就在脸书上发起求助,她在女儿的照片上写道:透析机可以维持她的生命,但她真正需要的是移植一颗肾脏。

或许是冥冥中缘分的牵引,远在佛罗里达州的哈丁女士,因为害怕心碎而从来不看有关生病儿童的消息,却唯独将视线停留在小阿里安娜身上。

捐肾者 克利斯蒂•哈丁:“儿童生病的伤心消息我从来都不看,但是不知为什么看了这一条并且引起了我的注意,而我的肾脏还很匹配。”

就这样,有着与阿里安娜同样大的女儿的哈丁女士,决定帮助远在明尼苏达陌生的一家人,捐出自己宝贵的肾脏。

阿里安娜的母亲 阿什莉:“我想哭,我想笑。我的儿子看到我流出的眼泪,问我,‘妈妈,是谁啊?’,我什么也没说,这是高兴的眼泪,阿里安娜终于可以有一颗肾了。”

下周就可以拥有一颗健康肾脏的小阿里安娜,从此就能摆脱透析机,像健康的孩子一样生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