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还是租新车? 车行老板解析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如果现在您发现需要辆车, 是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或者是租车?我们来听一听一位车行老板的分析。

美捷车行(Major Auto)号称是美东北最大的二手车经销商,同时也销售和租赁雪佛兰、克莱斯勒和起亚等品牌的新车。车行老板亚当•寇恩(Adam Cohen)认为,如果资金丰富,当然是买新车,否则就要考虑租车或者是买二手车。

美捷车行老板亚当•寇恩(Adam Cohen):“如果不开很多,租新车很合算,而且几年之后要换车,当然选择租车。如果你想开豪华车,又不想花很多钱,长期保有,我建议买二手车。”

只要两、三千美元的头款,然后每月一、两百美元的月费,就可以租赁一辆新车,好处是能开到自己选择的新车,质量放心,但是汽车保险费较高,因为必须买全保险,而二手车通常可以只保对方。但是租车也会受到租期的限制。

美捷车行老板亚当•寇恩(Adam Cohen):“如果你想在一年或18个月后换车,不行,你必须等到租车合约到期,所以租车是定期租用,而买二手车的优点是,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换购,如果在8个月后想换车,都可以换购。”

购买二手车,则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买到很好的二手车,会是一个非常合算的交易;但是如果买到的车有隐藏的问题,就会给以后造成很多麻烦。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