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增就业超预期 Q2经济好预兆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讯】来看一条财经消息。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了最新的就业报告,结果显示,美国4月份的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了28.8万人,创下两年来的最大增幅。市场认为,这意味着,美国今年第二季度的经济活动可望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回升。

美国4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28.8万人,创下了从2012年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不但比华尔街预估的21万人远远高出许多,也为美国第二季的经济增长带来好预兆。

富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约翰•席尔瓦:“不只是工作数量增加,平均工时也在增加,这份资料也预示着第二季度的GDP可能会增加2.5%至3%,甚至更多。”

同时,失业率也从上个月的6.7%下降到6.3%,写下5年半以来的新低点。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贾森•弗曼:“失业率从去年以来已经下降超过1个百分点,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趋势,但还需要降更多。”

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持续走强,接下来,也让投资人更加关心,美联储会不会提早宣布升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