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案嫌犯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四月末,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的爆炸案致多人伤亡。日前,中共警方发出悬赏通告,征集在逃嫌犯的相关信息,赏金达10万。

4月30日下午7时许,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当天,习近平刚好结束在那里的视察。仅据大陆官方报导,此次爆炸案造成包括两名嫌疑犯在内的3人死亡,79人受伤。案件发生后,当局大量删除相关微博消息,事发现场的细节至今未做公布。

5月1日,官方宣布乌鲁木齐爆炸案“告破”,但随后又补发一份紧急通知,要求缉拿两名库车县的年轻维吾尔族男子,并称这两人是此次案件的“制爆团伙成员”。

新疆警方发出的悬赏通告称,征集有关乌鲁木齐火车站“430”爆炸案中两名疑犯的资料,包括当日两名疑犯作案前所乘坐车辆、租住房屋等情况。并表示,凡提供涉及案件重要情报的人士,可获10万人民币赏金。

今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爆发恶性砍人事件。这两次事件发生的时间都非常特殊,昆明事件发生在两会前期,此次乌鲁木齐爆炸案则发生在习近平视察新疆期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