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猎人拍摄到的惊人景观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讯】一位风暴猎人热衷于在美国追踪最激烈的飓风和龙卷风期间拍摄到这些惊人照片。39岁的迈克-奥宾斯基利用几乎全部空闲时间拍摄巨大的超级单体雷暴和雷击等极端天气情况,常常一天内行程数百英里捕捉这些惊人景观。

  这位3个孩子的父亲4年前开始拍摄风暴。随后,他的这个业余爱好使他前往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科罗拉多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偏远地区。他在这些地方可以捕捉到真实规模的飓风和龙卷风等极端天气。

  奥宾斯基表示:“有时我追逐一场风暴时也会退缩。我可能疲惫不堪,筋疲力尽,或丧失动力,但当我实现目标,见到一场风暴时,所有问题都消失了。我开车行驶数百英里,只为了拍摄完美风暴。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对这个爱好有点不能自拨了。”

  这位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摄影师说,他最喜欢的照片是旋涡状的超级单体雷暴,因为这些不同寻常的结构让他产生一种超脱尘世的感觉,那就像一艘外星飞船盘旋在上空。
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南部,巨大闪电击中地面。风暴猎人奥宾斯基说:“我非常喜欢拍摄极端天气,感觉好像有点上瘾。”

太阳在远处落下,一场雷暴席卷亚利桑那州85号高速公路。奥宾斯基2010年10月在城镇基拉-本德和阿霍间拍到这张惊人照片。这位摄影师说,他从未厌倦拍摄极端天气。

奥宾斯基2013年6月在德克萨斯州布克市西北部拍到这张独特的超级单体雷暴照。超级单体雷暴是一种以中气旋为特色的风暴。气流向上旋转,使这种风暴形成旋涡,甚至类似于外星飞船。

照片展示了亚利桑那州四峰山脉和仙人掌湖附近沙漠出现的叉状雷击。39岁摄影师奥宾斯基拍摄风暴已有4年,得到一个惊人的照片集。

这个风暴就像是一艘外星飞船即将着陆在亚利桑那州的农村。地平线上的橙色地带是皮纳尔县的卡萨-格兰德。

照片显示,闪电朝下猛击亚利桑那州吉塞拉市西部山脉的直线高速公路。左侧叉状闪电几乎表现出人的特征,就像是一个人在跳舞。奥宾斯基利用几乎全部空闲时间拍摄这样的极端天气。

照片中不同层次的蓝色是由风暴云内的冰雹造成的。这位摄影师说:“有时我追逐一场风暴时也会退缩。我可能疲惫不堪,筋疲力尽,或丧失动力,但当我实现目标,见到一场风暴时,所有问题都消失了。”

巨大闪电猛击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奥宾斯基的许多照片都拍自这个地区。

这张照片捕捉到一个出现在亚利桑那州平原的强大的微爆气流。它附近还有一团尘云。

奥宾斯基4年前开始拍摄风暴。随后,他的这个业余爱好使他前往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科罗拉多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偏远地区。他在这些地区可以捕捉到真实规模的飓风和龙卷风等极端天气。

在2013年7月某一天傍晚,这位摄影师在亚利桑那州坎普-韦德市南部捕捉到这个闪电。

风暴云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第309家航空维护与再生部队飞机“墓地”上空集结。

场巨大的超级单体雷暴出现在德克萨斯州布克市附近。摄影师奥宾斯基在这个风暴失去漩涡几秒内拍到这张照片。

照片显示,哈布尘暴袭击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哈布尘暴是一种巨大雷暴崩溃时由大气变化造成的尘云。

在2013年夏,一场巨大风暴的残留部分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布克市渐渐散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