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骑士摔车翻滚入下水道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讯】十次车祸九次快,但这个骑士也真的有够衰!新北市一名机车骑士车祸后一路向前滑,最后竟滑入正在施工中的下水道孔内。整个过程被旁边的行车记录器拍下,有网友说:“真的又验证了,冥冥之中已注定这句…”

网友将“机车车祸犁田 一竿进洞”影片上传youtube,过程中,肇事车辆在马路号志灯换绿灯时,从内侧车道欲右转,却擦撞后方直行而来的机车,机车骑士连摔带翻滑行数公尺后,竟恰巧滑进在路中央正在施工中的下水道孔内。

此景,令一旁施工的工人吓呆了,站立在下水道孔边,不知所措,一旁有路人急忙跑过来。整个画面上网后有网友直呼:“真的会不自觉笑出来!”

另有网友表示:“我不会笑的……可是不笑会内伤!”也有人骂肇事驾驶:就是有这种烂驾驶,在最左线居然右转,还敢po出来,难道不知道要右转应该去右线吗?

也有同情的网友说,这骑士运气也太差了…希望人没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