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律师龙莹 参加爱静阁联邦补选

移民律师龙莹,今天决定参与补选士嘉堡爱静阁的国会议员席位,而前爱静阁选区的国会议员是自由党詹嘉礼,来看报导。

五岁就从中国武汉随家人移民过来的龙莹,目睹了当时作为新移民的父母,凭着为下一代创造更好将来的信念,努力学习英语,辛勤工作。

移民律师龙莹:我和其他的年轻人一样,我觉得我们有责任让我们的父母感到自豪,我很自豪的希望可以为新民主党竞选候选人提名。

而对于今年二月联邦政府宣布的投资移民一刀切后,龙莹说这并不合适。

移民律师龙莹:现在我们很多的项目都取消了,技术移民,大多数都关了,不光是关了,之前有资格申请的都退回,我们现在好多项目都关了,那我们很多华人来到加拿大越来越难。

龙莹希望当选后为爱静阁区的市民们解决移民和交通问题。
同时参与补选爱静阁的国会议员席位的还有自由党候选人华人律师陈家诺(Arnold Chan)。而保守党暂时还没有推出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