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冈山首次反迫害游行 民众声援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讯】5月4日,日本法轮功团体的反迫害游行在日本冈山市举行,民众感到新奇的同时,并表示热烈声援。

这里是后乐园旁的石山公园,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首次来到这里,向当地民众传递法轮功的美好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甄立学:“虽然对法轮功迫害这么多年了,很多国外的媒体都没有对我们进行过太多的报导,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只有通过这种市民的运动,市民的活动,把这个传递给市民。”

午后1点30分,队伍从石山公园出发,所到之处吸引了沿路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有的人赶紧与队伍留影,有的人还跟着队伍看横幅,了解真相的人们热烈声援。

观众:“希望你们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观众:“希望中国有一个自由的环境,(以这种形式)希望你们还来,加油!”

观众:“中国共产党不这样(倒)的话,是不会改变的,中国共产党要是这样(倒)的话,(中国)才会改变。”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李池日本冈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