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财经100秒 拼4G 软银拟入股亚太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

欧债危机渐息 欧猪债市回温

欧债危机期间,爱尔兰、葡萄牙及希腊等接受纾困的重债国家,遭信贷市场冻结于门外。不­过在历经痛苦偿债与调整结构后,近来积极重返国际债市,摆脱欧猪之名,债务居冠的希腊­,4年来首次发债,吸引超过200亿欧元的投标。
= =
陆逾百房企 首季负债存货 双破2万亿

进入2014年以来,大陆楼市降价潮不断,成交量大幅度萎缩。近日深圳、上海共计12­6家房企公布的第1季度报告显示,77家出现净利润按年下滑,同时,126家房企第1­季度的负债和存货都出现大幅增长,双双突破2万亿元人民币。
= =
拼4G 软银拟入股亚太

全球第三大电信商日本软体银行有意入股亚太电信,已派高层来台探路,洽谈双方携手进军­第四代行动通讯(4G)业务和共同竞标2.6GHz频谱的可能性。
= =
宏碁新董座人选 8日明朗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表示,将在6 月 卸职,5 月 8 日将公布新任董事名单,施振荣说,年纪恐怕还是要50岁以上的人历练才够。他将培育现­任执行长陈俊圣成为下任董事长人选,希望3年后他能担任宏碁董事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