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预祝513 政要发贺电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导)卑诗省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上周日在市中心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二十二周年,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问候。另外,卑诗省九位政府官员也发来祝贺涵,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表示祝贺。

即使天空还飘着雨,不过Rossi女士还是拿出画板,仿佛想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记录下来。

卑诗省温哥华市民 Rossi女士:“非常好,希望在温哥华可以一直看到。”

Rossi说自己在现场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好。

上周日,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门前举办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二周年的活动,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达问候,恭祝即将到来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卑诗大学政治科学系学士克拉格(Yasin Kiraga)也来参加了庆祝活动,他认为,按照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对整个加拿大都有益。同时他也谴责中共政府破坏了神州大地的传统文化。

卑诗大学政治科学系学士Yasin Kiraga:“就像你今天看到的一样,这部分人的理念是基于人权的,是老天赋予的。”

克拉格希望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经历能引起各界重视。

卑诗大学政治科学系学士Yasin Kiraga:“我希望引起国际上以及当地各界站出来发声,无论他们听到过什么言论,世界需要和平。”

不仅有社会正义人士为法轮功发声,加拿大的各界政要也发来贺信,恭祝法轮功在世界洪传二十二周年。

发来贺信的有加拿大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以及高贵林港
市(Port Coquitlam)市长等九位政要。

法轮功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先后洪传到了一百多个国家使无数人身心受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