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带女儿上大陆节目 网友轰尺度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去年公布已婚身份,艺人吴尊昨天带着3岁的女儿抵台,日前参加大陆的亲子节目却引发争议,节目中出现吴尊帮女儿洗澡的画面,引起网友挞伐,认为不尊重孩子隐私、电视台把关不当。

昨天下午吴尊悄悄带着女儿,抵达桃园机场,父女俩很有默契的带上墨镜,去年吴尊公布已婚消息,今年大方带着女儿,来到台湾游玩。

艺人吴尊:“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要带她回台湾。我爸爸他也要来这边,就是做身体检查,所以就一起带她来玩。”

艺人吴尊VS.吴尊女儿 NeiNe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NeiNei。”

超可爱萌样吸引观众目光,吴尊带着女儿一起上亲子节目,却因为这个画面,引发争议。

艺人吴尊VS.吴尊女儿 NeiNei:“快,为什么,因为非常冷。”

三岁的小女生,意外露点,引发网友评论,认为不该出现女孩子的洗澡画面,批评太不尊重孩子的隐私。

艺人吴尊:“其实那个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我觉得对我来讲这是一个,他们的一些提示,也会听进去。”

大陆亲子节目,引发争议,电视台急灭火,声明拍摄经由吴尊本人同意,但电视台把关不当,还是引来负面评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