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灾难就要降临 这些人居然还买房

现在来谈谈这个问题应该还不晚。这些群体根本不懂国际金融,以为中共政府还能救市,完全不知道人民币已经陷入绝境,正处在国际资本的炮火猛烈的轰炸之下,随时整个体系都会被摧毁,这些人居然还在买房,完全不知道一场灾难就要降至。

人民币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印钞机,这台印钞机通过狂印货币,疯狂蚕食人类的文明成果,试想以此跻身全球文明之列,却充满独裁政治,高度垄断,黑暗腐败,群魔乱舞,丧失人性的种种劣迹,使中国沦为全球污染最为严重的国家,有毒空气,有毒食用水,有毒食品充满全国,却让一小部分群体狂富起来,至今不思改正,试图维护一点可怜的欺骗世人的GDP,真是荒唐的可笑。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中共政府疯狂的放大房价泡沫,培养了一批房地产的寄生虫,这些人一度成为中国最富的群体,然而,他们将和人民币一样全体陷入绝境。

除5000多万建筑工人外,据统计,房地产行业是中国所有行业从业人员最多的行业,这是一个食利阶层,实际决不止1100万人,中国房地产本身业务是有跟地方政府的土地经营有密切的关系,从分配到进行开发再进行招牌挂,这是一个完整的经营链,这个经营链跟公司经营是一样的,这里面也涉及到大量的人群。尽管这个部门可能不是企业部门,但是很多是实际在企业化经营的,这个涉及到的人群也是很多的,我们有330多个地级市,2800个县级单位,每个单位实际上都有几十个有上百个土地经营相关的人员,所以光在政府部门就是从事房地产经营的人员也应该在20-50万之间。

中国房地产还有一个最大的群体就是职业炒房客,完全是贪官污吏和富豪们的七姑八姨,号称中国大妈,中国大叔。中国的房子由开发商卖出去之后被很多人囤积起来,囤积起来准备高价卖出,这批人都是以普通消费者名义,实际上目的是低价买进高价卖出,从事的是房屋买卖活动。这样一些人本质上也是房地产从业人员,只不过不是专职是兼职从事,但是也有不少家庭收入主要是来自于买卖房屋,进行房屋投资获得的收入可能比本职公司高出数十倍,可能涉及到8000万人,大约是2400万个家庭。

房价泡沫破灭,受影响最大的是这两种群体。这次危机,国际资本要消灭中国的正是这两大群体。这两大群体,拥有全世界最多的黑钱,大多来自于官员和银行阶层的“关照”,寄生于房价泡沫,泡沫越大他们牟利就越多。很多楼盘“一日光”就是他们和开发商共同导演的,砸售楼处也是他们的杰作,他们不仅只是寄生于房价泡沫,也是鼎鼎有名的演员。只是这种把戏已经被全世界揭穿,就像中国虚假的GDP全世界都知道是假的。

他们会出逃吗?不会,他们貌似聪明,但是聪明总被聪明误也是真理。他们可以买通中国的各级官员,但是,买不通美联储和国际资本,这是他们最大的悲剧。这次国际资本,一是要摧毁人民币,二是要消灭中国泡沫的寄生虫。还记得宋鸿宾是如何编造中国大妈接盘华尔街抛售的黄金吗?当时华尔街抛售了300吨黄金,把黄金价格从1600美元打压到1200美元,宋鸿兵惊呼:中国大妈疯抢黄金,接下了华尔街抛售的300吨黄金,当数据出来,当月中国消费黄金只有280吨,平时应该有200吨至250吨,华尔街顶多只抛售30吨到80吨。再说,黄金大跌表现在期货市场,与中国大妈买的是现货黄金,这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两者毫无关系。

中国大妈与黄金的故事,不久以后会发生在中国的楼市。看看这些中国大妈究竟有多大的力量,可以与国际资本抗衡。中国是个黑金泛滥的国家,腐败资金最多的国家,这次一并杀之,一个鬼子都不留,因为他们大多数钱都在楼市里。中国楼市的末日就要来临,这也是所有黑金和腐败资金的末日。中国誓死捍卫房价泡沫的最后结果,只是保护的是国际上的黑金和腐败资金,下场可能很悲壮。

2009年的救市已经臭名昭著

大约在中国有一个最大的群体在等待救市,那就是中国的土地食利阶层,是中国当代社会最大的寄生虫阶层,也是在2009年中国进行臭名昭著的4万亿刺激经济计划当中最大的获利阶层,完全是不劳而获。这个阶层,就是现在满世界买楼的中国人,他们无论走到哪个国家都受到这些国家的的严重鄙视,因为他们毫无素质,只是一些土豪,属于中国华人中最低劣的阶层。他们不了解的是,国际资本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彻底消灭中国的这个阶层,不是中共政府能够救得了的。

2009年的救市,是中共政府在人类的经济投机史上十分侥幸的一次成功。分析这次的成功,“功劳”只有一半归功于中国当时的政府,因为那时美联储也在为美国经济处在高度衰退中而烦恼,急于输出美元的流动性到新兴市场去盈利。与中国“救市”同步进行的量化宽松也就是第一二两期QE,共释放1.2万亿美元到新兴市场国家,其中,到中国占80%,在印度占12%,在巴西占5%,在俄罗斯和其他新兴市场占3%。这1.2万亿美元,在市场上约产生10倍的杠杆效应,对中国的刺激经济产生远比中国央行大印钞更大的效应,不仅仅只是推动了中国的经济泡沫,也推动了中国的出口。可以这样说,没有美联储的量化宽松,2009年的中国的4万亿加上13万亿的无抵押贷款不可能产生如此之大的效应。

我们会发现,当时的这个模型是,美联储量化宽松——释放美元到新经济体国家——推动这些国家经济繁荣——参与分享这些国家的经济成果。这种模型会导致新兴市场国家货币升值,经济极度“繁荣”,资产泡沫横生。现在这个模型已经完全变了,现在的模型是,美联储缩减QE——与六大央行实行利率掉期互换——与全球20个经济强国执行巴塞尔三——收回美元的流动——导致新兴市场货币大跌和资产价格泡沫破灭。这种模型只能导致新兴市场国家货币贬值,泡沫破灭,经济恢复到正常状态,这样对中国来说,在泡沫中获利越大的阶层受到的打击就越大,一个鬼子都不留。

从后一种模型开始,中国或者其他国家想要救市那就会面临汇率更大的崩盘,因为所谓的“救市”就是印钞,而印钞会导致货币更大的下跌。看到现在的俄罗斯吗,不断的抛售外汇储备也不可能拉动经济增长就是未来的中国。俄罗斯现在的一幕,我们将在美元加息后在中国看见。

“马上要救市”,可能只是中国一小撮阶层的痴心妄想。时代不同了,中国刺激经济的机会已经完全失去。2009年的“救市”已经导致中国经济的万劫不复,再来一次同样的“救市”,这个后果是所有的中国人都不愿看见的。所谓“微刺激”完全是一个炒作概念,毫无用处,对中国经济的拉动几乎为零。这些概念的炒作,完全是骗人的。中国到了休养生息的时候,再也经不起任何刺激的折腾。 任何地方政府的“救市”行为,都是毫无用处的。安徽铜陵5月1日开始实施的政策规定,“购买惟一普通商品住房的,购房契税由同级财政按房价1%的比例给予补贴;职工首次购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降低为20%;职工家庭最高可申请贷款额度由25万元提高到30万元”。这种行为只是害人,毫无益处。广州的购房免首付,在此时也是不合时宜的,合乎时宜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老老实实的让房价回归合理,这样可能会保住汇率,否则,人民币汇率不可能避免彻底崩盘。

中国中央政府一直是很“仁慈”的,当年日本政府在这个关头,只是一道通令就刺破泡沫,那就是海部俊树的《土地融资限令》,也就是对所有的房地产都停止贷款。而中国目前所做的就是:国有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10%,这是针对房地产的单独加息行为。其他银行呢?不怕破产就继续放大信贷泡沫吧。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