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事件 伤者全部一刀到位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讯】广州火车站发生的暴力砍人事件已经造成至少6人受伤,据目击者表示,砍人者均砍向受害人的颈部,全部是一刀到位,被袭击人差点动脉被砍断。

有目击者告诉《财新》记者,至少两名女性被袭击,犯罪嫌疑人均砍向女性颈部。

《中国广播网》引述现场目击者话报导,一名女子伤势非常严重,血流满地。被袭击人差点动脉都被砍断,全部是一刀到位。

《南方都市报》报导,6日上午10点42分,由昆明始发的K366次列车到达终点站广州。经历过3月1日的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的旅客杨先生随着人流出站。他听到有人喊“杀人了,快跑”,回头看到一个穿着白衣带着白帽的年轻男子,正在挥舞一把超过半米长的砍刀,杨先生拔腿就跑。

杨先生一路跑到了广场西侧的中国邮政营业厅门外,惊魂未定地在台阶上坐了两个小时。杨先生说:“我看到了他砍向一名男子,一刀砍在脖子上,那个男的捂着脖子跑,一路都在流血。”

《中新网》记者抵达广州火车站广场时看到,现场已被封锁。广场地面上仍可见血迹斑斑。事发后火车站广场上有多名特警持枪戒备。

据报导,常年拉客住店、帮旅客拖行李的汪先生说:“我当时以为只是往常一样的私人寻仇,就没太理会,想不到他发疯似地到处乱砍人”,汪先生称,歹徒砍了两名出站女旅客后,又砍伤一名拉客住店的同行,其中一名女旅客被砍中脖子,鲜血直流。

继昆明火车站、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袭击事件后,广州火车站再次发生砍人事件,引发大陆民众强烈恐惧感。很多网民跟帖发评论,表达感受。

“太恐怖了!以后不敢坐火车回家。”

“社会乱成这个样子,人的生命都没有保证了,以后谁还敢出门?令人担扰啊!”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