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新专辑主打歌 邀李康生拍MV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金曲歌王萧煌奇,再出新专辑,找来金马影帝李康生拍摄主打歌MV,话题性十足。萧煌奇的歌曲跨足国台语市场,这已经是他个人第十张专辑,回想刚出道就碰到唱片公司营运出状况,有四张专辑都是他自费推出,音乐路跌跌撞撞,萧煌奇也特别感谢家人的鼎力支持。

歌手萧煌奇《上水的花》:“上水的花,欲飞看心情没解说。”

浑厚嗓音,演唱新歌,金曲歌王萧煌奇,再发新专辑主打歌找来金马影帝李康生跨刀合作拍MV。

歌手萧煌奇:“以前他就有听过我的歌,他就说满欣赏我的歌,然后觉得我很谦虚,他是这样说,然后他就一口就答应。”

歌手萧煌奇《你是我的眼》:“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出道至今一共发行十张专辑,萧煌奇是台湾少数,主打国台语市场都成功创作歌手,多首经典曲目,风靡全台。

歌手萧煌奇《阿嬷的话》:“阿嬷你今嘛在叨位,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歌手萧煌奇《末班车》:“别说话,末班车要开了。”

但他却曾碰上唱片公司营运不佳,当中的四张专辑,都是他自费推出。

歌手萧煌奇:“餐厅驻唱、我自己去当街头艺人也好,我自己去做按摩的工作也好,我只要觉得是可以去完成音乐的梦想,然后我多赚一点钱,我多唱一下。”

一路跌跌撞撞,却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梦,在母亲节前夕,向妈妈跟姊姊献上康乃馨,感谢家人给予他满满的爱,让他谱出一首首动人歌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