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不肯吃饭 亲生妈抓其头撞地 命危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孩子调皮不愿吃饭,被亲妈抓住头部撞击地面数下,导致一岁多的女儿颅内出血,生命垂危。这是发生在浙江宁波一个年轻家庭中的悲剧。

事情发生在5月2日中午,25岁的妈妈小祖(化名)正在给一对1岁多的双胞胎女儿喂食。但大女儿不管怎么喂都不愿吃饭,让小祖很是恼火。按小祖丈夫小邓(化名)的说法,当时妻子一把揪住女儿的头发,把孩子拎进了房间。

小祖说,丈夫当时上来抢孩子,狠狠地推了她一把,她的头撞在金属架上一阵晕眩。俩人之前已经吵过一架,此刻更是火上加油。

气愤之下,小祖一把抓过大女儿的头部,用力往地上撞击了几下,女儿当场哇哇大哭。此后,夫妻俩并未察觉孩子有何异常,小祖哄着大哭的孩子,看到她双目紧闭,以为女儿已经睡着了,便将她放在了床上。一夜过去,谁也没有察觉大女儿已经陷入生命危险。直到第二天上午10点,小祖突然发现女儿不对劲,有抽搐、咬东西等现象发生。

为防止女儿咬到舌头,小祖赶紧把手指放进女儿嘴里,让丈夫小邓叫救护车将孩子送往余姚人民医院。随后,孩子又被转移至宁波市幼儿医院,进了重症监护室。至5月5日为止,孩子对外界的刺激基本上没有反应,医生表示,这种情况非常危急。

目前,警方已经将小祖带走调查。

对孩子施暴的小祖与丈夫双方家中都是经营铝合门窗加工店的,经人介绍于几年前结婚,去年4月30日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孩子出生后,25岁的年轻妈妈在对孩子教育问题上与婆家父母意见不一致,时常发生矛盾,夫妻也因此多有争执。

近年来家庭暴力致亲生子女残疾甚至死亡的案例越加多见,施暴父母年龄普遍较轻,多为独生子女。一篇育儿报导分析指出,一些独生子女的父母缺少责任心,育儿的麻烦让他们难有耐心,应该在为人父母中学习如何与孩子共同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