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警民会 商家投诉街头不良青年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今天,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在中华公所举行警民会,有商家现场投诉,有街头不良青年在店前成群聚集,影响生意。请看报导。

在华埠勿街8号开店的龙尼•索贝尔(Lonnie Sobel)在警民会上,向五分局局长伯格斯投诉,长期以来,很多西语裔青年,在他的店前成群聚集,从下午4、5点一直到凌晨2点。在店里工作的陈辛迪向记者透露,她不得不驱赶他们好几次。

“这些玩游戏王的少年总是惹麻烦,经常10或15人聚集在店前,有时好像有一个班,将近有30人。他们就坐在这里玩,买卖游戏王卡片。所以,每隔几个小时,我就要出来,让他们到别处去,不要在店前逗留。”

周边商家也有同样遭遇,与索贝尔一起来投诉。五分局局长伯格斯表示,会派警员前去调查。

他在会上,还表示华埠4月份的犯罪率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6.9%.特别是抢劫和偷窃案例大幅下降。不过,他还是提醒华人出门要看好自己的提包,如果遭到罪犯持械抢劫,不要追赶,立即报警。

下次警民会议将在6月4号下午2点在中华公所举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