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抢人才 全联征才上千人全家29K起跳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毕业季即将到来,许多企业纷纷招兵买马,像是目前全台门市数超过700家的全联福利中心,为了在2017年达到1000店的目标,一口气征才1千220人,其中的储备干部,今年更是扩大10倍名额到200人,起薪也从原本23K到28K,全家便利超商也有700人的征才计划,起薪29K起跳。

连锁超市区副理许家伟:“这个特卖商品,今天有加量吗,有有有。”

细心指导蔬果陈列,长相斯文戴着黑色胶框眼镜的许家伟,73年次的他,已经是连锁量贩店的区副理,也是同阶级主管当中最年轻的一位,电子科系毕业的许家伟,第一份工作就是从量贩店的基层做起,起薪23K虽然跟同学比起来数字不漂亮,但靠着努力与坚持,不到5年,许家伟已经年收百万。

连锁超市区副理许家伟:“我觉得有一个东西很重要,就是正面思考的能力,就是可以让自己释放一定的压力,这样子,面对事情的看法就是,不要过度的,就是可以看远一点。”

看准台湾年轻人的冲劲,台湾本土零售业者扩大征才,全联福利中心大举征才1220人,包括储备干部200名、门市人员1000名、以及20名的安全人员,年薪从40万起跳,也喊出在2017年拓展门市达1000店,2020年营业额破2000亿元的目标。全家便利商店也有700人的征才计划,起薪29K到36K。

连锁超市管理部协理林子文:“那我们把过去每年例行在进行的,储备干部的招募的人数,从20人扩大10倍到200人。主力的招募的储备干部,今年约略在2万8000块左右。”

面对物价上涨、薪资不涨的不景气时代,台湾本土零售业者仍看好年轻人的市场,搭上6月毕业季,祭出福利方案,网罗台湾人才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