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出版 乔丹坦言曾经憎恨白人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讯】迈克尔-乔丹新传《迈克尔-乔丹:我的生活》(Michael Jordan:The Life)正式出版,在新书中,乔丹讲述自己在学生时代的一些经历,坦言很多回忆并不美好,并且透露自己当年曾经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一度讨厌所有的白人。

据ESPN报导,乔丹的新传《迈克尔-乔丹:我的生活》正式出版发行。在书中乔丹讲述了他的大学时代的生活,因为他的黑人身份受到过很多歧视与不公待遇,他也曾经一度憎恨所有的白人。

在乔丹母亲的教育下,乔丹正视自己的人生,用自己曾经经历过的苦难激励自己,在NBA,乔丹用自己的血汗书写了一段神话。他羸得了很多人的尊重与喜欢。

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曝光的时候,乔丹曾经站出来强烈谴责斯特林的言行,他发表声明说:“作为一个老板,我对斯特林的言论感到恶心,而作为一名球员,他所说的话实在是让我感到极度愤怒。”;“在NBA,在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允许斯特林这样的种族歧视的言论出现。我很惊讶在NBA这样的联盟里竟然依然有这样的言论存在,我们无论如何也不能容忍这种歧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