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风吹纽约 150种风味任你选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无肉令人瘦,无酒令人愁”一提到素食,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不吃肉怎么能行,少活十年也得吃肉啊。但你知道么,目前市面上提供素炸鸡排,素排骨等素食,让你即能享受吃肉的口感,又能兼顾养生。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潘阿姨吃素十几年了,常常到中国城一家专卖素食的超市选购煮斋食材。

中国城居民潘女士:“有素火腿素鱼,素鸡,素牛肉,都好好。”

她喜欢这里有150多种台湾进口素食可选择,除了豆制素鸡,还有各种风味的素火腿,素培根,素香鸡排鸡块,以及最受华人欢迎的素柳汁排骨。

美华素食伍太太:“台湾有一两百万人吃素,那里素食品种多,又健康。”

店里不但有主食,还可以看到素美乃滋和素芝士等素乳制品。除了种类多,素食者为什么喜欢来这里呢?

中国城居民潘女士:“因为这里食物干净,好卫生,味道很适合我们吃。”

马里兰居民凯瑟琳:“我很喜欢,味道很好,我吃素十年了,绝对可以证明。”

进口的冷冻素食可以保鲜,用料健康。

美华素食伍太太:“基本都是豆腐,面筋,还有蒟蒻。”

纽约居民凯西:“吃素更健康了,很少生病。”

现在美国5%的人是素食者,吃素风尚不再限于亚洲。虽然小店开在华埠,但80%顾客是西方人,还为身在外州的素食者提供送货服务。

美华素食伍太太:“送波士顿,华盛顿DC,费城,康州。再远的货运公司会帮忙送,包括南卡北卡,迈阿密 ,弗罗里达。”

母亲节就要到了,如果妈妈吃素,选几样可口的素食也是不错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