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彩云之南”心声慈善餐舞会

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华人分会,将在5月24日(星期六)主办的2014心声慈善餐舞会,在万锦市希尔顿酒店举行,筹得善款将用于在华人社区推广心脏健康知识,并用于对华人有直接影响的心脏病及中风医疗研究。

今年的心声慈善餐舞会将持续历年中国360° 的惯例,挑选了极具魅力的云南作为今年的主题省份。

Justin Poy Agency客户经理卢婧:心声慈善餐舞会每年都会有一个特别的主题,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省份,之前我们做过四川,广州,有的时候是城市,有的时候是省份,那这一次就特别选到了云南,因为它有不同的少数名族,在文化和特点方面比较突出。

筹得善款都将用于华人社区。

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华人分会主席巫柏龄医生:筹款都会用于华人社区的健康研究和推广。

名门金宴饮食总监梁明将会掌勺这一次的餐舞会,并为我们介绍了对心脏有益处的食物。

名门金宴饮食总监梁明:少油,比如一些蘑菇类就会健康很多。

心脏及中风基金会华人分会主办的心声慈善筹款晚宴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而今年的筹款目标为20万加元。

查询详情,捐款,参与义工或购票,请浏览singforyourheart.ca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