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获选MVP 感谢母亲栽培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 本周二(6日)美国职篮NBA选出了这赛季,年度最有价值的球员,等待七年的“雷帝”杜兰特成功获选,在得奖感言中杜兰特真情流露,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起亚汽车(KIA MOTORS) 执行长 凯西‧沃恩:“这是我的荣幸,今天在这里宣布奥克拉荷马市雷霆队(Thunder)的凯文‧杜兰特,获得2013-2014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奖项。恭喜他!”

美国职篮在6号宣布,雷艇一哥 杜兰特(Kevin Durant)获得本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以及本赛季的得分王。杜兰特感谢所有帮助他的人和他每一个队友,他在演讲中也分享了他年轻时困苦的日子。

雷霆队球员 杜兰特:“很多人相信着我当我不相信自己时,也有很多人质疑我,这激励我在每一天都勇于做好自己。我失败过很多次又获得支持,我和家人经历过最困难的时期,但我仍然站在这里。”

当他提到母亲一人辛苦养大他及其他兄弟姊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母亲在他的生命中是真正的MVP。

雷霆队球员 杜兰特:“我们不被期望可以在这里。你让我们相信可以。你让我们不流落街头,为我们衣服,准备食物。你自己还没吃,就先要确定我们每个人都吃饱了。你常常饿着入睡,你牺牲自己为了我们,你是真正的MVP。”

汪达在台下听着自己儿子的真情告白,忍不住泪流满面,在场所有人起立鼓掌,向伟大的母亲致意。

这是杜兰特在他七年的职篮生涯第一次拿到MVP,以119张第1名选票首次击败热火队“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25岁的杜兰特在本季表现出色,詹姆士也向他表示敬意与道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芮甄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