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套现大陆资产全球寻宝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近年来,李嘉诚父子持续抛售其在中国大陆的旗下物业资产。李嘉诚的二儿子李泽楷旗下盈大地产基本清空其在大陆的资产。李泽楷星期四在香港解释,全球有多种投资机会,卖出重大物业,可以带来长远利润。

盈大地产上月以 72.01亿港元出售北京盈科中心,被视为李嘉诚家族撤资的一个新举措。李泽楷星期四出席股东大会时,再被问到出售大陆资产一事,他就表示这有多重目的。

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在全球经济青黄不接的情况下,在亚洲和世界各地地产都有很多的投资机会,我们也都希望盈大地产的财政灵活性提高。”

他表示,全球经济向好条件下,全球地产有多种投资机会,因此,出售可以增加盈大投资灵活性,有信心可以再投资其他项目,带来长远利润。

另外,有小股东建议电讯盈科和腾讯合作,不过李泽楷说,电盈和腾讯在业务方面并无多少关联,没有协同效应,勉强合作只会浪费时间、金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