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光! 谢淑薇登女双“世界球后”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台湾女子网球好手谢淑薇与彭帅,在5月8日在WTA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双打第三轮,顺利晋级,而谢淑薇下周的世界排名也与彭帅并列世界第一,人在台湾的淑薇爸,得知消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台湾网球双打一姊谢淑薇,23年的网球生涯再传好消息,马德里捷报之后,下周,她的世界积分排名,将和搭档彭帅并列网球女双世界第一。

谢淑薇在脸书上写道,“世界第一,在等待了半年以后的最后一站,终于在今天收纳,这是属于台湾的新世纪,梦想不再是梦想。”

人在台湾的谢爸爸,骄傲之情全写在脸上。

谢淑薇父亲谢子龙:“各位想一想,这些荣耀都拿到了以后,她下一个要突破的是什么,就是单打第一了,现在单打第一,我当然是,怕讲出来,谢淑薇是觉得说,老爸你给我好大的压力喔,哈哈”

台湾网球选手谢淑薇:“我觉得大家有点顾忌太多,因为我从来没有在我的脸书上发表任何转籍的东西,我们希望我们继续还是代表台湾,然后为国争光。”

谢淑薇从5岁开始打网球,在缺乏赞助、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曾传出中共要求她转籍挖角,不过,最后谢淑薇还是澄清没这回事,要球迷放心,也让台湾有机会诞生第一位女双世界球后。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