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万人抗议建垃圾场遭5千警镇压 传至少3人被打死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浙江杭州市民持续了两周的反对当地政府修建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的示威活动,在10日晚间遭到暴力清场,5000警察与3万抗议者激烈冲突。据微博最新消息称,第二轮打斗已经结束,传有3名市民死亡,一名小孩被特警摔死,现场发生爆炸。目前事件还在进行中。

5月10日晚间,网友马聪MiCi:在网路上发消息说,“刚通过微信了解到,第二轮打斗已经结束,群众死亡3人,一个3岁小孩在妈妈怀抱中被特警抢走从立交桥摔死……这就是省政府的清场行动,现场一直增援特警几千,每次战斗1小时以上。特警严格按照政府口号:宁灭中泰也建垃圾场。”

随后网友圆满-梦圆说,“最新报导,老奶奶在维权的路上死了,她用尽一生只是为了中泰美好家园,默哀~奶奶一路走好 。”

微博网友老辣陈香说,在中泰事件中喧嚣警察向民众开枪。而且从网友最新的发布的照片中,现场发生爆炸。

据称,现场有3万民众与武警对抗,而且一名警察在带头打人的时,他的警官证丢了被老百姓捡到了,在网路曝光出来。

据称,浙江杭州市政府偷偷在中泰乡动工建设日烧3000吨垃圾项目的亚洲最大垃圾焚烧厂。为抗议政府建垃圾焚烧项目,当地村民从4月中旬起维权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